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─2021年9月10日

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於2021年9月10日拜訪香港酒店業協會,由候選人之一的黃澤峰先生作為代表,與眾選委候選人分享香港酒店業協會為業界多年的努力。

香港酒店業協會於1961年成立,在港迄立60年,致力團結業內會員並加強各方合作。作為香港酒店從業員的正式發言機構,香港酒店業協會代表業界反映一切有關影響酒店業的綜合性意見,協會同時扮演顧問角色,協助政府立法及檢討有關酒店業的政策和措施。

香港酒店業協會其中一個重要功能是透過培訓課程和講座,為酒店從業員提供在職進修機會。有些課程更專為業內高級行政人員而設,並邀請國際頂級酒店學院的教授親臨主講。眾候選人對香港酒店業協會持續不懈的努力表示肯定,疫情期間,酒店業雖然走在寒冬,但香港酒店業協會仍然堅持為業界努力。例如在政府推行抗疫措施時,積極為業界提供實質政策支援,在業界最無助的時刻伸出援手。

training1

training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