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遠東集團─2021年9月9日

多位選委會酒店業候選人於2021年9月9日拜訪遠東集團。 候選人邱詠筠女士作為代表,親自向眾選委候選人展示遠東旗下帝盛酒店集團的最新發展。

拜訪過程由「智能健身鏡」揭開序幕,產品採用3D視覺Ai技術打造虛擬智能教練系統,實時智能反饋和糾正用戶動作。 帝盛集團團隊亦示範其人工智能清潔系統,在疫情期間積極服務於旗下各酒店品牌。 參加拜訪的多位候選人積極了解人工智能對酒店管理的幫助,他們認同酒店業必須與時並進,把更多創新科技應用在日常管理當中,才能進一步提升香港酒店業的國際形象與競爭力。

會上還提到地緣政治對酒店業向外擴充的影響,帝盛集團代表認為,雖然政治上局勢不穩,但無阻各地商業上的合作與交流。 集團以一些收購案例解釋,不同國家的企業對華資企業非常歡迎,認為是打進中國市場的最佳合作對象,同時印證香港在外資眼中發揮無可取替的作用,酒店業界應更善用香港的優勢,成為吸引外資的橋樑。

training1

training1

training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