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─2021年9月13日

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於2021年9月13日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呂志和主席,由候選人之一的李漢成先生作為代表,與眾選委候選人分享香港酒店業主聯會為業界努力。

香港酒店業主聯會於1983年成立為一所非牟利團體,並於1984年正式註冊為有限公司。會員以酒店控股公司為單位,會員旗下酒店擁有的房間數目佔全港房間總數約90%以上,會員以個別邀請形式入會,代表了大部份酒店業命脈。

呂志和主席在會上對酒店業疫情期間的生意表示關心,認為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路上,酒店業所能發揮的作用比想像中更大。加上,「愛國者治港」前提下,酒店業界可更積極向政府表達意見。政府準備建立的「文化旅遊局」更是呂志和主席多年爭取的成果。會上,候選人們交流意見,認為配合大灣區、一帶一路發展,香港酒店業定位應該更關注商務市場,從而迎接四諸海外的商務人士。

training1

training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