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業選委會拜訪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─2021年9月7日

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於2021年9月7日拜訪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,候選人受到協會創會會長林和忠爵士,執行副主席吳錦鴻,副主席黎志華,委員葉定國熱烈歡迎。

協會代表在會上向候選人介紹協會理念,候選人對協會一直在粵港澳大灣區努力經營尤其感激。候選人非常重視酒店業把握大灣區機遇,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作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先鋒,一直透過聯繫各省市政府與中聯辦,促進內地與香港的酒店業交流。候選人對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的先鋒工作表示極度欣賞,認為他們必能為日後香港酒店業主動融入大灣區發揮關鍵性作用。

協會除了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,更加在2013年創辦「金珠獎」,表揚對粵港澳酒店業有重要貢獻的酒店同業,為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的各地會員帶來良性競爭。候選人在拜訪會上承諾,將會繼續向酒店總經理級別同業,積極推介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,盡力為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加添新血,讓酒店業繼續為香港發光發亮。

training1

training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