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新世界集團─2021年9月9日

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於2021年9月9日拜訪新世界集團,由候選人之一的鄭志雯女士作為代表,與眾選委候選人分享瑰麗酒店集團的品牌經營經驗。

瑰麗集團重視「Sense of Place(地方感)」品牌管理,套用不同地方特色作為旗下酒店設計概念。例如香港瑰麗酒店便成功將香港獨有的優雅、活力、文化及現代特徵融入酒店,同時在品牌成長上,瑰麗酒店呈現出城市的時尚典雅,及個人化和細緻入微的卓越服務。候選人對顧客的個人體驗及融入酒店當地文化尤為重視,認為這將是香港酒店業的突破點。

其後,集團代表帶領候選人遊覽酒店內部,交流特色設計經驗,讓眾候選人了解更多具時尚特色的設計概念。在未來日子裡,酒店業將與大灣區、以至內地有更多合作機會,屆時可以將有關經驗帶入酒店設計,並把更緊貼客戶的服務帶到酒店當中,吸引更多國內與國際遊客。

training1

training1